37歲的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(Robbie Williams)於上周喜獲千金,為女兒取名希歐朵拉(Theodora Teddy Rose),乳名泰蒂(Teddy)。新手爸爸樂不可支,在網路『曬幸福』,父女相擁半裸,甜蜜說:「爹地第2次換尿布…,泰蒂來到地球上第2天」,幸福全寫在臉上。


羅比的33歲老婆Ayda Field是一名電視演員,兩人2006年一見鍾情,4年後在洛杉磯家中舉行婚禮。今年3月底,羅比在自己網站,首度透露即將當爸的消息:「一直有個祕密沒告訴大家,我和Ayda今年要為人父母了!」7月時,羅比為全力迎接寶貝女兒到來,退出倫敦奧運閉幕演出。


上星期他接受採訪時,忐忑不安說:「怎麼辦?我什麼都不會,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,我怎麼照顧女兒?」,不過他似乎多心了,泰蒂一出生後,新手爸爸換尿布隨即上手,『滿溢的愛』將教他成為一位最稱職父親。此外,他11月將推第9張新專輯《王者再起》,顯然事業與家庭兩得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