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物理大師霍金:人類只能再活1000 需儘快於太空中找到新居


鉅亨網鄭杰 綜合報導  2013-04-11






國際物理大師霍金呼籲人類應儘早於太空中另覓居處。




國際物理大師霍金 (Stephen Hawking) 再次警告人類,人類滅絕就在不遠處,敦促儘早在太空中找到適合人類生存之處。




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享譽國際的物理大師霍金此發言的基本理論在於,地球過於嬌貴無法繼續承受人類摧殘。「我們必須要在太空中找到適合人類生存之處,若是不逃離我們這個脆弱的星球,人類只能再活
1000
年。」霍金如此表示。




霍金於學術上最有明的貢獻,就在於研究黑洞以及黑洞重力如何作用,同時他長久以來亦著迷於太空旅遊與探索。多年來,霍金一直建議人類要尋找一個適合居住的新星球,2006
年時,他就曾表示人類的存續取決於人類是否能在宇宙中找到新家園,2011
年時,亦曾表示:「我們人類長期的生存機會並不在地球上,而是太空中。」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