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Google施密特大膽預言:2020年全世界都可以上網



鉅亨網編譯李業德 綜合外電  2013-04-15






Google
執行董事長施密特。(:維基百科)




根據《CNET》報導,Google Inc. (GOOG-US) 執行董事長施密特 (Eric Schmidt) 做出大膽預期,到了 2020 年,全世界的人口將都有網路可用,您認為這預言可會成真?








上周六晚間,施密特在社交網頁
Google+ 上發布訊息,號稱:「在這個 10 年期間的末尾,每個地球上的人都可經由網路互相通聯。」




全球上網人數毋庸置疑正飛速成長,尤其是行動電話普及進一步擴大網路使用範疇,但以整個世界為目標,會否言過其實?




這個赤裸裸的宣言,引起大量用戶的注目迴響,有人加以讚譽但也有人難以置信。想讓這個預言成真,得幫助世界上許多地區擺脫長期貧困,且在人口過於分散的空曠地帶,要設置無線網路也是一大挑戰。




當然 Google 會著手迅速擴大網路分布,且成效顯著,目前 Google Android Fiber 光纖服務均普遍受市場倚重青睞。




究竟短短 7 年時間後,網路世界能否獲得如施密特預期般的高速發展?這個問題目前雖仍是未知數,但《CNET》意見調查中僅有約 13 網友贊同他的意見,超過半數人士認為網路普及率頂多上看 75%。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