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別管死亡交叉了!Pento總裁:金價1年半內上看2300美元


鉅亨網吳修廉 綜合報導  2013-02-21


先別管死亡交叉了,Pento投資組合策略公司總裁 Michael Pento 還是堅持看漲黃金的言論,認為在不久的將來自己就會得到平反。


關於黃金的一切不祥徵兆:利率上揚、恐慌退潮、跌破每盎司 1600 美元,似乎都不能阻止 Pento 偏往虎山行。


Pento 15% 的資產配置在黃金,也承認自己並不開心,但他表示自己是個基本分析本格派人士,他不在乎死亡交叉或是黃金交叉。


就基本面而言,聯準會設定了通膨目標,而 Pento 相信柏南克會達到並且超越這個目標,基於聯準會資產負債表不斷擴張、貨幣供給增加、債務與赤字不斷膨脹、美元貶值、全球央行對黃金的需求,等多重組合。


Pento 相信黃金多頭會反攻,未來 12-18 個月內金價會上看每盎司 2300 美元。聲稱自己會利用這波回檔累積黃金部位以及黃金礦業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