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貴星巴克 單杯逾千台幣


作者: 莊瑞萌 | 台灣醒報 2013219


史上最貴星巴克單杯逾千台幣


【台灣醒報記者莊瑞萌綜合報導】美國一名男子想要成名,突發奇想到星巴克點了一杯咖啡,在東加西加之下,一杯咖啡就花了他47.3美金,約台幣1400元,讓他打破了全世界最貴單杯咖啡的紀錄。不過,有人覺得他的行為相當無聊,也有人認為攝取過多咖啡因會造成傷害,讓他必須花更多錢看醫生。


美國男子切瓦薩斯(Beau Chevassus)為了成名無所不用其極,他在二月初到華盛頓一家星巴克點了一杯大杯咖啡,要求店員加入48份濃縮咖啡以及肉桂香草、摩卡與焦糖,不僅如此,他還額外加點了抹茶粉、兩根香蕉、草莓、碎片星冰樂與豆漿,共花了他47.3美金,也讓他打破了之前23.6美金(約台幣700元)單杯最貴咖啡的世界紀錄。


對於這位仁兄特立獨行的瘋狂行為,有人開玩笑稱,喝完這杯恐怕要到四月才能入眠;也有人深覺他的行為無聊,更多的人擔心他攝取過多咖啡因,恐怕得花更多錢看醫生,不過,也有人對店員一次料理48份濃縮咖啡的耐心感到佩服。


因為切瓦薩斯一次點了48份濃縮咖啡還是讓店員忙翻了,所幸他還送了店員甜點致意,第一次碰到狂點咖啡的顧客,這名貼心的店員還一度問說,「我幫你做48份濃縮咖啡,你確定嗎?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