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霸龍兒陽台展特技投籃 8歲竟能劃美麗弧線
ETtoday – 2012年11月29日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熱火隊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堪稱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接班人,而還沒30歲,似乎已經宣告後繼有人,他的兒子小雷霸龍日前在陽台上表演「特技投籃」,雖然花了幾個球,但仍將球投進籃框中,當成功的那一刻,負責拍攝的詹姆斯忍不住大叫,比兒子還高興。
詹姆斯自從2003年進入NBA以來就是聯盟的頂尖球員之一,已經當選過8屆明星球員,並且3度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,上一季更如願以償,獲得生涯第一座總冠軍,不到28歲,詹姆斯幾乎什麼都得到了。
老爸超讚,兒子也不遑多讓,小雷霸龍(LeBron James Jr., aka Bronny)日前在陽台學大人玩起「特技投籃」,想要從上面將球投進遠在15公尺外的籃框裡,不過畢竟小孩年僅8歲,臂力都還可能沒那麼好,前3球不但都沒進,還在籃框前面就落地。即便如此,詹姆斯仍然繼續鼓勵兒子繼續投。
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小雷霸龍先是運了幾次球,接著再將球「推」出,這次力道都比前3次還強,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之後,空心入網,詹姆斯看到之後不禁大叫,幾乎扯破喉嚨,只見小雷霸龍還有點鎮定,只是先高舉雙手,再手比籃框,向老爸展示自己有多厲害。(影片: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1129/133482.htm)
投籃過程也展現出最真實的一面,一般特技投籃影片,都只將成功的那一次公諸於世,難免讓人誤認為「一次就中」的假象,而小雷霸龍經過3次失敗後成功,意圖證明他是「貨真假實」,準確地將球投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