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 每位投資人都應持有黃金 原因...

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 2012-11-29


黃金已不再像去年般熱絡,但近來又再度顯得突出。


黃金價格再度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,今年上漲逾10%,遠離了夏季初觸及的低點。


2011年創新高點後,黃金便於15001900美元範圍游走,如今又來到了該範圍的上檔,投資人不禁要問,現在是否應加碼黃金,等待再創新高?


Killir Kapital管理公司執行長Jeff Kilburg說,答案是肯定的。他的邏輯其實非常簡單。黃金近來整理,Fed則大印鈔票,目前為止,量化寬鬆已達2.6兆美元,Kilburg說,印出來的每一美元,都有利於黃金投資人。


「當見到貨幣基礎再度成長18.4%7650億美元,黃金的理論價值便上漲到了2000美元,」Kilburg說。「我認為投資的方式應是做多。」


近來黃金大多追隨股市腳步。這種情況不應發生,Kilburg說,這種情況不會持續。如果股市與黃金再次分手,則Fed持續印鈔,通貨膨脹抬頭,2000美元只是漲勢的開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