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朝鮮半島緊張 金價谷底飆升



民視  201349




南北韓局勢緊張,也讓黃金價格從上週低點不斷攀升,銀樓買進的價格從4號每錢5300元,漲到今天5390元,結婚金飾一組價格就多了5000元,也有大戶看好金價還會往上飆,逢低買進上百萬黃金,讓銀樓業績明顯成長兩成左右。




趁著金價反彈,這位小姐趕緊出脫手中的8錢金項鍊,跟4號銀樓買進價錢相比,一買一賣就賺了1千塊。




真金不怕火煉,就是因為兩韓戰爭一觸即發,讓保值黃金價格大幅上揚,國內銀樓牌價從清明節每錢5300元漲到5320元,八號站上5390元,這套花開富貴結婚套組,包含手鍊、項鍊、耳環,和戒指,才五天的時間價格從115000元漲到12萬,足足相差5000元。




至於國際金價也從四號每盎司1539美元,飆漲到1578美元,而在南北韓情勢帶動下,銀樓業者認為國際金價有機會再度站上每盎司1600美元。




國際情勢不穩定造成金價走俏,也讓市場資金紛紛轉進避險,意外讓銀樓業者的生意強強滾。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