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韓半島戰火倒數?! 日媒:北韓通報10日將發射飛彈



NOWnews  201349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日本媒體報導,北韓已通告部分外交官表示,將於明(10)日朝向東海(日本海)發射飛彈。




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引述北韓消息人士報導,繼北韓日前表示10日起不保證各國使館人員安全之後,今日又通知部分外交官表示預定10日會發射飛彈。




報導還指出,北韓表示飛彈發射之後可能會進入不可預測的狀況,呼籲各使館人員作好撤離準備。




韓國媒體報導,北韓上周將2媒飛彈用火車運送至東岸,韓美情報當局分析,北韓可能在415日已故領導人金日成的誕辰日前後,試射射程3000公里的舞水端中程飛彈。




為了因應北韓可能發射飛彈,日本《獨賣新聞》報導,2艘海上自衛隊配備「標準-3型」防空飛彈的神盾驅逐艦已開赴日本海,以備北韓飛彈即將進入日本領空時,立即加以攔截摧毀。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