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和黨議員Cornyn:我們將會調高舉債上限


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 2013-01-19


John Cornyn為共和黨籍參議員,他曾表示,由於共和黨與民主黨議員在舉債上限,提供政府資金與處理自動削減支出三項議題上,爭議不休,未來幾個月,部份政府部門關閉,可能有其必要。


Cornyn近來在接受訪問時說,舉債上限將要調高。


「我們將會調高舉債上限。我們不會讓債務違約,」Cornyn說。「我要清楚地說,我們不會違約。」


本月稍早,Cornyn在專欄中提及包含舉債上限等三項期限即將來到,並表示部份政府關閉,可能有其必要,好讓華盛頓支出回復正常水平。


「在讓華盛頓財政恢復正常的爭議中,即將來到的截止期限,將是下一個引爆點。為了確保我們國家的長期財政情況,讓政府部份關門,可能有其必要,不能走上希臘,意大利與西班牙的路子,」Cornyn14日寫到。


在被問到他周四的談話,是否代表立場改變?他說專欄寫的內容,是一種協商策略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