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︰中國新聞網


福布斯雜志日前公布了美國最年輕的十大富豪,第一排由左至右分別是達斯汀莫斯科維茨、馬克扎克伯格、肖恩帕克和杰克多西。第二排由左至右分別是約翰阿諾德、謝爾蓋布林、拉里佩奇和凱文普蘭克。


  中新網920日電據福布斯中文網報道,福布斯日前公布了美國最年輕的十大富豪,其中,達斯汀莫斯科維茨以28歲的年齡和27億美元的資產位居榜首,而他的室友馬克扎克伯格位居第二。


  以下為部分榜單︰


  


第一名︰達斯汀莫斯科維茨


  年齡︰28 淨資產︰27億美元


  莫斯科維茨是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學的室友,facebook的第三位員工,他比他的朋友僅小了八天。他和扎克伯格都在2010年加入了比爾蓋茨的「宣誓捐贈」計劃。


  


第二名︰馬克扎克伯格


  年齡︰28 淨資產︰94億美元


  因為facabook上市後的疲軟表現,扎克伯格資產羞辱性的大幅縮水,他的身價從上市前的高點下跌了81億,是所有400富豪里最多的。


  


第三名︰斯考特鄧肯


  年齡︰29 淨資產︰47億美元


  斯考特是繼承美國已故天然氣和原油管道企業家丹?鄧肯龐大財富的四個孩子中最年幼的。因為其公司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的股價在紐交所飛速上漲,斯科特和他的兄弟姐妹們財富比去年增加了13億美元。


  


第四名︰肖恩帕克


  年齡︰32 淨資產︰13億美元


  肖恩帕克從facebooknapster退休之後,正在用第三家創業企業,視頻聊天平台Airtime檢驗他的科技金手指。他同時也在努力修補被他十年前破壞的音樂產業——擔任在線音樂平台Spotify的總監。


  


第五名︰杰克多西


  年齡︰35 淨資產︰11億美元


  Twitter的創造者和聯合創始人在第一次登上福布斯美國富豪榜。不過這要歸功于他創立的移動支付公司Square。星巴克剛剛投資了Square 2,500萬美元,推高了Square的估值達到32.5億美元。


  


第六名︰蔡斯科爾曼


  年齡︰37 淨資產︰15億美元


  在全球對沖基金經理都苦苦掙扎的時候,蔡斯科爾曼的老虎全球基金在2011年收獲了45%的回報率,超過了世界上所有的對沖基金。在2012年上半年繼續高歌猛進,基金的回報率也已經超過20%。他有很多高超的投資招術︰比如建立很多風險投資工具,以便投入到像facebook這樣的熱門科技公司中去。


  


第七名︰約翰阿諾德


  年齡︰38 淨資產︰30億美元


  對沖基金巨頭約翰阿諾德在5月宣布退休,震驚了整個投資界。據稱,約翰阿諾德唯一失利的年份是2010。他的妻子勞拉已經簽署了宣誓捐贈的協議。夫妻倆現在致力于慈善事業。


  


第八名︰謝爾蓋布林


  年齡︰39 淨資產︰203.3億美元


  作為谷歌的共同創始人,謝爾蓋專注于未來創想方面,領導公司特殊計劃部門的。谷歌股價在過去一年上漲了近30%,幫助他的身價提升了36億美元,謝爾蓋剛剛宣布了他的谷歌眼鏡計劃。


  


第九名︰拉里佩奇


  年齡︰39 淨資產︰203.3億美元


  4月,佩奇慶祝擔任谷歌CEO一周年。但拉里?佩奇不久後因為神秘的疾病而導致失聲,從而缺席了谷歌最近的重要公開活動。作為帕洛阿圖的居民,拉里佩奇是清潔能源的大力支持者。他的住宅使用新型的燃料單元、地熱能源和雨水循環系統。


  


第十名︰凱文普蘭克


  年齡︰40 淨資產︰13.5億美元


  在馬里蘭大學擔任橄欖球陪練隊隊員的時候,發現被汗水浸濕的T恤拖累了運動員。于是他發明了Under Armour,一種緊身,吸汗的合成內衣。今年公司收入預計將達到18億美元。他的另一大產業是在馬里蘭州買來了530英畝的馬場,借此振興該州的馬術運動。(中新網財經頻道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