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機器學習重大突破,將大戰韓國圍棋選手 | 雷鋒早報

 

1月28日上午消息,谷歌今日召開全球電話會議,旗下Deep MInd創始人戴密斯·哈薩比斯(Demis Hassabis)宣布了谷歌在人工智能領域的重要進展:開發出一款能夠在圍棋中擊敗職業選手的程序——AlphaGo,後者能夠通過機器學習的方式掌握比賽技巧。

公開的比賽將在今年三月舉行,AlphaGo將在韓國首爾與韓國圍棋選手李世石九段一決高下,李世石是近10年來獲得世界第一頭銜最多的棋手,谷歌為此提供了100萬美元作為獎金。李世石表示很期待此次對決,並且有信心獲得勝利。

iPhone銷量增長停滯,蘋果股價下跌

Google機器學習重大突破,將大戰韓國圍棋選手 | 雷鋒早報

在蘋果公司公布其iPhone產量下滑之後,公司股價下跌了6%。蘋果股價跌至每股94.04美元,市值下跌超300億美元。目前蘋果產品銷量若想提高,看來只有依靠今年9月發佈的iPhone 7 了。

昨天蘋果發佈了2016財年第一財季業績。報告顯示,蘋果公司第一財季凈營收為758.72億美元,比去年同期的745.99億美元僅增長2%;凈利潤為183.61億美元,比去年同期的180.24億美元僅增長2%。

今年一季度預計將會是iPhone銷量的最低迷的一季。本周二,蘋果公司預測將會迎來13年以來首次季度收入下降。

不靠硬件賺錢?小米2015年服務營收37億

Google機器學習重大突破,將大戰韓國圍棋選手 | 雷鋒早報

1月27日,路透社稱其看到的一份小米內部文件顯示,2015年小米互聯網服務的營收增長到37.1億元人民幣,較2014年的14.8億元跳漲150%。據悉,小米的互聯網服務營收主要包含手機遊戲和移動支付,其中手機遊戲營收26億元,佔比70%。

路透社稱,小米37.1億元的互聯網服務營收相當於5.64億美元,未達到雷軍年初制定的10億美元營收目標。

SurfacePhone.com域名已被微軟收購

Google機器學習重大突破,將大戰韓國圍棋選手 | 雷鋒早報

Surfae Phone算是微軟目前正在進行的令人激動的項目之一,但直至今日,這家公司一直對此守口如瓶,不過來自坊間最新的消息披露,Surface Phone至少已經被微軟提上行程,它已經成為這家公司本年度計劃表中的一部分。

Reddit上的一個討論披露,sufacephone.com這個域名現已經為微軟持有,當用戶打開這個網址之後則都會被跳轉到Surface官方網站。

iPhone 7或配備雙攝像頭模塊:支持3D景深

Google機器學習重大突破,將大戰韓國圍棋選手 | 雷鋒早報

今早時候,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表示蘋果會為iPhone 7系新機配備收購自LinX Imaging的「雙鏡頭相機系統」,而新硬件有望顯著提升蘋果下一代旗艦級智能機的畫質。LinX的多鏡頭相機,能夠做到比單鏡頭版本更小的尺寸,所以我們大可期待iPhone 7 Plus不再有突出的鏡頭、並且可以帶來媲美單反級別的畫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 谷歌驚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