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金正恩凌晨下令:導彈就位 攻擊目標--美軍基地



鉅亨網新聞中心  2013-03-29


據中新網329日援引外電報導,美國B-2轟炸機亮相美韓軍演後,朝中社發佈消息稱,金正恩今(29)日凌晨召開緊急會議,指示導彈單位嚴正以待,做好隨時攻擊美軍基地的技術準備。


金正恩表示,「根據當前局勢判定,到了與美帝國主義清算的時刻了」。目標包括美國在夏威夷、關島及韓國的基地。


朝鮮27日宣佈切斷8條朝韓軍事熱線後,韓國青瓦台官員28日透露,韓方和開城工業園區間的電話和傳真等1300條普通線路仍正常運作,韓國軍方還證實「美國B-2轟炸機在朝鮮半島進行攻擊訓練」。


朝中社28日報導,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發言人再次發表談話稱,美國的核保護傘將在朝鮮強大的核打擊下成為無用之物,絕對保護不了韓國。朝鮮軍民已投入到捍衛國家主權和最高尊嚴的最後聖戰中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