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報摘-亞洲華爾街日報重要新聞


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 2013-03-29


台灣《Digitimes (電子時報)》周四 (28 ) 報導,日本手機大廠索尼 (Sony)(6758-JP) 計畫在今年第 3 季,推出螢幕 5 吋的新款入門級智慧手機產品,可能採用聯發科 (2454-TW) 4 核心處理器,並且交由華冠 (8101-TW) 代工製造。


美科技媒體《AllThingsD》報導,蘋果周三(27日)再次向法院提出請求,指出三星 Galaxy S II AT&T Infuse 4G 兩款產品也侵犯技術專利,因此應當將追繳賠償金的產品項目從 14 項提高至 16 項,認為賠償金額少算了 8500 萬美元。


針對外媒報導鴻海接獲Google Glass訂單,並將於美國工廠進行組裝的消息,鴻海周四(28)拒絕回應。《金融時報》周三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,Google (GOOG-US) 正與台灣電子代工巨擘鴻海 (2317-TW) 合作,將在加州聖克拉拉 (Santa Clara) 的一座工廠組裝這種新一代高科技產品 Google Glass。然而,鴻海高層不願對此報導做出任何聲明,僅表示公司從不公開針對單一客戶及業務做出評論。


CNET》周三 (27) 報導,索尼 (Sony Corp.)(6758-JP)(SNE-US) 上個月對外流出一些 PlayStation 4 新主機資訊,而現在遊戲開發者大會 (Games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) 上,公司更展示出「DualShock 4」控制手把和視訊攝影機 Eye camera 樣品,讓廠商玩家們先睹為快。


南韓財政部 28日表示,將隨著時間進行追加預算,並公布激勵房地產銷售的措施細節。今(2013)年經濟則將擴張2.3%,較去(2012)12月時預估的3%為低。新的估值亦較南韓央行(BOK)預期的2.8%來得更為悲觀,並加重該國經濟在創下3年來最弱表現後將遲滯不前的憂慮情緒。面臨到房地產市場低迷不振以及日元趨貶的問題,BOK可能因此承壓而在4月降息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