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金幣表,傳承中國榮耀輝煌


20121225日中國金幣網


物華天寶,在中國美麗富饒的山川大地上,孕育著世界獨有的珍稀物種——大熊貓,它憨態可掬的可愛形象,深受世界各國人民的喜愛。


中國大熊貓,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友好交流的情感紐帶,是中國走向世界的友善使者,是每一個中國人引以為豪的國寶。以大熊貓為原型雕鑄的中國熊貓金幣,傳遞和濃縮了中國人的美好情感與祝福,深受全世界人民的青睞,這是中國金幣人獻給世界的厚禮,也是國際錢幣界享有盛名的錢幣藝術精品。


中國熊貓金幣於1982年首次發行,是當代中國貴金屬紀念幣的品牌產品,在世界錢幣大賽上屢獲大獎,是享譽世界的金幣藝術代表作,也是世界五大投資幣之一。1985年熊貓金幣首獲世界硬幣大獎最佳金幣獎,美國《新聞週刊》載文稱讚熊貓金幣:這套金幣確實富有魅力,人們已成了它的狂熱追求者。在熊貓金幣的發展中,老一代的中國金幣人研發了獨一無二的以凹作凸的藝術表現手法,在金幣上表現出熊貓鮮明的黑白兩色。


1982年中國人民銀行發行中國第一套熊貓金幣以來,熊貓金幣走過了30年的輝煌歷程。30年來,熊貓金幣以其別具創意的設計理念、精湛卓越的生產工藝,吸引著世界各地的貓粉珍藏,締造出一個個傳奇,已成為兼具藝術收藏和財富投資雙重屬性的錢幣佳品。


30年後的今天,作為中國熊貓金幣的國內總承銷商,中國金幣總公司全資子公司——上海金幣投資有限公司推陳出新,首次將熊貓金幣和時間藝術完美結合,在2012年推出首款中國金幣表,它的問世將繼續傳承中國熊貓金幣30年的輝煌歷史,也將掀開熊貓金幣歷史的嶄新一頁。中國金幣表突破傳統鐘錶工藝,在錶盤嵌入代表中國榮耀的熊貓金幣,並將錶殼、表底、表冠、表扣用總重51.8克的18K黃金打造,與鑲嵌在錶盤上的熊貓金幣交相輝映,完美地展現出國寶熊貓的可愛形象和熊貓金幣的精美華貴。分分秒秒運轉著的錶針,像是時刻記錄著生活中點點滴滴的付出與收穫,記錄著人生成長旅途中的無限感悟與財富。


中國金幣表,每一枚均由手工完成裝配,有竹葉型夜光指針,防水達3個大氣壓力(30),通過多重嚴格技術檢測,以確保其無可挑剔的品質。手錶配以高檔美洲鱷魚皮錶帶、自動上鏈木盒,整體大氣厚重,格調高雅,工藝精湛細膩。


中國金幣表,在黃金的高貴與皮質的柔韌、金幣的精美和機械的細緻之間,以藝術與時間完美結合的設計及製作工藝,彰顯其卓越不凡的特性。中國金幣表,是中國金幣人帶給世界的一份驚喜,勢將開啟中國熊貓金幣收藏的新篇章,更是世界瞭解中國的新視窗,中國走向世界的新紐帶!


(供稿:裕隆控股集團有限公司)


【作者: 來源:中國金幣網】(責任編輯:雲兮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