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淘寶網買程式 1分鐘破解百萬車行竊


TVBS 20121128

台南市刑警大隊破獲專偷百萬名車的竊盜集團,找回失竊的15輛進口名車、市值超5千萬元,令人震驚的是,竊嫌利用筆電安裝破解程式,破解百萬名車的行車電腦,1分鐘內就得手,這破解程式竟然是從淘寶網買來的。


嫌犯:「然後我會爬進去。」


鎖定進口名車竊,嫌犯就這樣踹破玻璃、鑽進駕駛座,然後拿著這部手提電腦插上插座,沒兩三下,就破解了百萬名車的行車電腦程式。員警:「進去,點左上角。」


看清楚了嗎?就這樣在手提電腦按幾下按鍵,1分鐘內就破解了進口轎車的行車電腦程式,把空白晶片鎖複製成原廠車可用的晶片鎖,順利啟動車子,輕輕鬆鬆把車開走。


集團專門鎖定2006年到2009年,同一廠牌的百萬名車行竊,已經偷走了15輛,市價超過5千萬,而灌在筆電上用來破解行車電腦的竊車程式,竟然是從淘寶網買來的。市刑大偵二隊長李昆燁:「他是們是說在淘寶網購買,直接在電腦上操作,大約1分鐘內就可以解碼成功。」


利用淘寶網買來的破解程式,百萬名車1分鐘內偷開走,他們甚至把賣出去的贓車再偷回來轉賣,真的嚇壞人,警方說預防愛車被竊,最好不要停在暗處,並加裝方向盤鎖等第2道鎖,比較安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