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新聞網

  熊貓金銀幣誕生已有30年之久,作為中國金銀幣中最具代表性的投資幣種,它多次榮獲國內外大獎,並與美國鷹洋金幣、加拿大楓葉金幣、澳大利亞袋鼠金幣、奧地利音樂金幣、南非福格林金幣共獲世界五大投資幣的盛譽。

  投資者和收藏家喜愛熊貓幣,因為它是集藝術、工藝和投資價值於一體的投資幣種,其藝術鑑賞性及獨一無二性不僅是中國鑄幣工藝的發展寫實,更是中國投資市場的簡短縮影。(點擊查看>>> 黃金要聞)

  熊貓幣採用的鏡面處理技術和反面噴砂技術,不僅解決了單色幣面黑白色表現的問題,更生動地呈現出了熊貓的不同姿態,讓栩栩如生的熊貓玩樂場景躍然幣上。同時,經過這樣的工藝處理的圖案,產生的黑白灰幣面浮雕表現工藝開啟了中國金銀幣鑄造的新的歷程。

  收藏家和投資者看重熊貓幣,主要基於以下幾點考慮:

  首先,熊貓幣作為中國最大的金銀幣投資“品牌”,在世界範圍內擁有廣泛的受眾群。不僅如此,熊貓幣是一種穩定發行的幣種,便於向“貓粉”進行反复傳播加強記憶。

  其次,熊貓幣的規格齊全,滿足了不同層次的投資者和收藏家的需求。通常熊貓幣的消費主體由熊貓金套幣的5個規格以及1盎司和5盎司銀幣構成,可根據消費者不同消費能力進行選購。豐富的銷售及選購方式,讓投資者和收藏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對不同規格金銀幣進行拆分、組合。

  與此同時,圖案表現形式豐富多樣,設計更趨人性化。投資者可選擇的熊貓幣品種是熊貓幣家族中的熊貓加字幣,在題材上更具有紀念意義。在最新發布的30週年紀念幣中,以卡通頭像呈現的熊貓幣賺足了投資者和收藏家的關注,其開拓性意義也讓熊貓幣整體增值不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