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d辯論焦點已由縮減QE轉向延期



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北美新浪) 2013-04-25




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425日下午消息,據彭博社報導,隨通脹放緩同時仍有1170萬美國人失業,部分美聯儲官員間的爭論焦點已從何時收縮購債規模,轉為延長創紀錄刺激舉措的需要。




在上月政策會議上,美聯儲公開市場委員會數位官員提倡放緩購債進而在年底前結束。此后,數位官員講話表示了對目前月度購債規模的支持,這包括五位具有投票權的官員:美聯儲理事Daniel Tarullo、紐約聯儲主席William C. Dudley、聖路易斯聯儲主席James Bullard、芝加哥聯儲主席Charles Evans和波士頓聯儲主席Eric Rosengren








傑富瑞
(Jefferies Group)駐紐約首席金融經濟學家沃德-麥卡錫(Ward
McCarthy)
稱:年初我們聽到關於縮減QE的多議論,近期的部分發展情況是,經濟放緩,低通脹數據某種程度讓人不安,這讓辯論轉向了。




位於華盛頓的彼得森國際經濟學會高級學者、前美聯儲經濟學家Joseph Gagnon稱,隨美聯儲遠未能實現維持穩定物價和充分就業的使命,政策制定者下周或重申繼續購買債券直至就業市場顯著改善的承諾。




Gagnon稱:美聯儲將保持目前月度購債850億美元的規模至年底。資採購項目已使美聯儲資負債表規模突破創紀錄的3.3萬億美元。美聯儲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將於430日至51日舉行。(俊逸)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