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北韓強烈反彈 將再核試 宣布六方會談不復存在


鉅亨網新聞中心 (來源:中廣新聞網) 2013-01-24


在聯合國安理會通過譴責北韓決議之後,北韓朝中社報導,北韓國防委員會發表聲明說,將進行更高水平的核試驗,為保護國家自主權展開「全面對決戰」。


北韓國防委員會的聲明強烈譴責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,並宣稱:「為守護國家的國防和安全,將在反美對決戰的新鬥爭中,不掩飾繼續發射各種衛星和運載火箭、進行更高水平的核試驗的意圖,以瞄準宿敵美國。」


聲明中還說,鑒於聯合國安理會失去了公正性和平等性,六方會談和「919」共同聲明不再存在。以後即使會有為保障朝鮮半島和地區和平穩定的對話,也不會有討論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對話。


北韓外務省也發表聲明說,在美國的敵視政策絲毫未變的前提下,北韓將從質和量上強化自衛性軍事力量、採取包括核遏制力在內的任何物理性對應措施,以因應美國日益露骨的制裁壓迫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