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NN:瑞銀總裁表示美國推遲債務上限未能解決長期問題


來源:財匯資訊,摘自:FX168 2013-01-24


瑞士銀行(UBS)總裁Axel Weber周三(123)表示,"美國依靠美聯儲(FED)來提振經濟,因此美國推遲債務上限的舉動只是把美國面臨的麻煩推遲了。"


Weber指出,量化寬鬆政策將資金注入發達經濟體是正確的政策,但該政策給人們留下的印象是美聯儲是其中唯一的"遊戲玩家"


Weber表示,"美聯儲只是解決了表面的問題,更加深層次的問題依舊存在。"


美聯儲已經暗示它打算繼續購買美國國債等資產以刺激美國經濟,直到美國勞動力市場出現實質的改善。


盡管經濟學家們一致認為今年美國失業率或將小幅下跌,但是他們對美聯儲今年是否會停止今年的資產購買計劃存在分歧。


Weber稱,"美國關於財政懸崖和債務上限的討論進展緩慢。而且美國人討論的焦點不在於如何降低債務上限,而是如何提高它。


Weber表示,"美國人現在的規則師拖延時間,他們是在將問題留給他們的后代,這不是一個長期的解決方案。美聯儲現在真正要考慮的問題是如何有序的退出量化寬鬆。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