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金說 : 痛苦指數隨著房價一直居高不下,租屋當然比買屋多!!!


北市加碼租屋補貼 申請成長七成創新高


台北市政府的租屋補貼,從七月十六號開放申請,申請時間已經截止,由於今年北市府首度將租屋補貼加碼,從四千元提高為五千元,育有三子更加碼補貼到六千元,正因為補助提高,北市都發局統計,今年台北市的租屋補貼總申請量達萬戶,比前一年成長七成,租屋補貼申請戶數創新高。(林麗玉報導)


台北市一百零一年度的租屋補貼申請,已經從七月十六號開放申請,申請狀況相當踴躍,台北市都發局住宅服務科表示,今年台北市「青年安心成家方案」的補貼申請戶數為一千四百四十八戶,比去年增加六百零四戶,申請戶數成長了七成一;整合住宅補貼方案申請達到將近八千戶,比去年的五千多件成長了四成一,由於今年北市府首度將中央的租屋補貼加碼,從四千元加碼為補貼五千或六千元,結果申請戶數大幅提昇,估計今年度台北市租屋補貼總申請量,將達上萬戶,比去年新增四千戶,成長七成,今年度的申請人數創新高,都發局長丁育群說,分析原因,除了北市府加碼補貼外,台北市的自有住宅持有率低,租房子的人多,讓民眾申請相當踴躍。


北市都發局長丁育群說,今年度的租屋補貼申請人數創新高,預估今年市庫將編列超過一億九千多萬元,用於補貼,明年度一百零二年還會持續加碼辦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